close

為何會接觸到經筋

故事與蓮霧樹有關係 , 94年暑假在住家山上摘蓮霧,從小爬樹長大的我竟然從蓮霧樹上摔下來,約有兩層樓高,結果腰椎第5椎裂,動彈不得,還好手術成功,但腰椎釘了幾根鋼釘,在家修養3個月就上班了.


雖然可以上班了,但還是需要穿鐵衣, 走路需要小心翼翼注意路上高差,已經滿一年了還是無法快速走路,更不用說跑步,活動還是不靈活這時被公司外調到上海分公司, 我是業務常跑客戶,平時坐車超過1小時,腰就酸到受不了,

這時剛好遇到貴人,連德超先生,他在台灣跟黃國松教授學經筋手療法, 幫我按了三次就大有進展,感覺神奇的是只有壓壓拉拉手腳,腰都沒碰到竟然進步神速, 前後按摩了8次,就一直好轉,當時就下定決心回台灣時跟黃教授學習

很幸運的97年8月黃國松教授在台北五股開課

黃教授發明的三角棒確實在這複雜的人體中, 讓我這門外漢從自我問題的解決中,體會到很多人體的關聯性, 也從周遭的親人開始利用三角棒解決他們身邊的問題點,效果常常在無意中就解決了。我們常說科學的方法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我就常覺得黃教授的經筋醫學不需侵入式治療,還能自己解決問題,週遭的人利用筋經的理論,幫他們解決時,常常見效,不過沒有營業按摩的我,只能利用我較熟悉的三角棒,教大家解決身邊的問題點.
可以遠離醫生少用醫療資源,用一輩子經筋醫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