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部搔癢、陰道炎(黴菌感染)反覆發作,看經筋如何解決!

昨天晚上針灸課時,張老師提到:足跟痛要扎哪些穴位,但是有女性的足跟痛是和更年期賀爾蒙分泌有關”因為這句話,正好我同事前不久提到足跟痛的問題,所以隔天我上網google更年期症狀時,才發現那麼多女性受到陰部搔癢陰道炎(黴菌感染)反覆發作的困擾, 所以想到我十幾年前一直反覆困擾我的問題,從我開始接觸三角棒以後就沒有再發生了,記得最後一次97/10初看婦科時,我問醫生為什麼一段時間就又來了,醫生回答我說:這就像感冒,免疫力低時就會感冒一樣,來看醫生就好了」,一定很多女生和我一樣都是忍到不能忍的地步才會出現在婦科,我也是用了一堆偏方,泡熱水噴婦潔液,…. ,真的沒辦法了,才求助醫生,我當時以為真的只能這樣了。

找到多年層封的手稿,上面記載著我大概用了三角整復棒一年多以後才自覺發現分泌物正常了,沒有搔癢感了,現在已經八年多了都沒有再發生相同狀況了。這個敏感部位不是別人可以幫忙的,只有自己靠自己是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經筋論解:骨盆腔內有泌尿系統及生殖系統(子宮卵巢),當骨盆腔附近腹股溝、坐股及恥骨聯合附近循環不好時就會影響內部運作, 不通所致(不通則脹則痛則癢),當把附近弄通了,連更年期的問題都會一併解決。三角整復棒就是這麼神奇 

想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有緣的話可以來學學。                106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